close

JB 20110516

女王2011/05/16在芝加哥聽市長Rahm Emanuel演講

(這眼鏡戴在JB臉上實在太消魂了我快變成眼鏡控了)

JB 20110516

連去聽個演講都可以這麼美麗

再來一張眼鏡照

JB 20110516

看起來TCC取消的事應該沒影響到女王的心情(我希望啦)

女王,最近沒什麼公開活動,只是一直在Twitter上被傳說在芝加哥那個餐廳看到她跟誰吃飯(跟誰就不用提了,如果是跟某人,我應該會千里大追蹤),倒是她跟芝加哥市長兩次活動重疊都被拍到照片,像5/6去聽Neil Young演唱會被拍到的入場畫面:

JB 20110506

女王這一身勁裝還真像NYT那次的座談會平常都是這種酷裝嗎?

還蠻諷刺的是她在TCC戲裡正演到跟貪污無能的市長對槓的劇情(沒追到影集,內容有誤請修正),戲外卻跟真正的市長互動中,據說她還被Rahm Emanuel問真的有芝加哥貪污這種事嗎?女王回答的很妙,答案在JBC論壇裡,有空再轉過來。

去某個3C論壇的影劇版鬼混,居然看到幾個網友(應該都是男的)熱力推薦TCC裡的女總監正到不行!看起來TCC終於把女王帶進視聽大眾的眼睛裡,只可惜光頭製作人擺錯重心,如果他讓女王獨領風騷,男主角安份當小弟的話,收視率應該會更好一點(故事也比較可以集中托高吧),連台灣男觀眾都只注意到女王的角色,我想FOX私底下做的市場調查應該也相去不遠,只可惜這些都是事後話了。JB應該會在芝加哥待到夏季結束,因為七月她要幫達賴喇嘛的法會出力,女王的下一步何去何從?我希望但也只能是希望,趕快把TLW電影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