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B TCC

FOX:You are fired! Teresa:What's up?

JB TCC

Teresa:都是因為你長得不夠帥啦!Jarek

JB TCC

Teresa:我問過女性觀眾,她們還是比較喜歡看到我

JB TCC

Teresa:男觀眾也說你帥度不夠,Jarek

JB TCC

Teresa:God!我想念穿powersuit的日子

JB TCC

Teresa:Alderman,很高興跟你合作,我想我們兩個是整部戲唯一認真演戲的兩個人

TCC

Alderman:不能再跟美女合作,偶會捶心肝!死光頭都是你害的!

511地球沒有毀滅,反而是女王的TCC被FOX取消了,FOX的大刀一口氣砍掉五部影集,連Lie to Me也宣告陣亡,相關新聞請看這邊:

Fox Cancels 'Breaking In,' 'Human Target,' 'The Chicago Code,' 'Lie To Me' & 'Traffic Light' By Robert Seidman– May 10, 2011

其實大概一天前二號小弟就在Twitter上說他的戲被取消了,但我以為是別部,死光頭製作人還在否認他跳槽到Sony跟此事無關,還真是睜眼說瞎話,枉費女王從一月打廣告打到現在,真是心疼她的用心被放水流,諷刺的是義大利跟英國這兩天前後播放TCC,它海外市場的成功好像無助於FOX商人精明的算盤。

AfterEllen網站居然出現"TLW Curse"的說法

Jennifer Beals' "The Chicago Code" gets canceled and "The L Word" curse continues Posted by Dorothy Snarker on May 11, 2011

(等我心情好一點再整理一下內容)

這位作者在Twitter上的留言還蠻憤慨的:dorothysnarker Dorothy Snarker Dear Fox: By canceling #TheChicagoCode you are depriving the universe of Jennifer Beals. I believe that's a mortal sin.11 May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