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 Painting

Lu最近完成的新畫作

本來是要學女王不問不說政策其實是忙著看小說,Lu去Dinah Shore Weekend回來後,因為推了一條別人的tweet而惹事上身,雖然她很快就刪了那條retweet,我在第一時間有不小心看到過,但沒什麼在意,倒是她介紹的約翰庫薩克推薦的紐約客文章有點有趣。聽說她被「據說」是TLW的粉絲罵得很慘,只是聽說,因為我也沒什麼興趣看那些tweets(有興趣的人可以去YDY的Lu樓看討論)。

關於反Lu的言論,有JBC站長BM跟上面的網友當範本就夠了,事實上我很討厭喜歡A就不能喜歡B這種事,BM不喜歡Lu,偶而冷言冷語,但大體上還算客氣,至少論壇裡還有Lu的討論板。女王演TCC也常被一般網友莫名漫罵,我曾在加拿大電視網站看到有人留言說他受不了看到女王演戲,who care?我知道我認識的JB是誰,這才重要。不知道為什麼這場小茶壺裡的風暴,女王也被掃到風颱尾,為了幫Lu辯護,JB被說成連提都不想提TLW的人:「她背棄粉絲很久了。」,這是我最受不了的一種辯護方式:A都沒做好了為什麼要罵B。Lu很照顧粉絲,她面向群眾,自然要承受外面的風雨,但不能為了愛她就把女王拖下水,這模糊掉整件事,誰都有自由選擇面對或轉身,我喜歡女王的沉默,我也很感激Lu的慷慨分享,但不管那一邊的粉絲都沒必要拖對方下水,手心手背不都是自己的肉嗎?我也懷疑那些攻擊Lu的人是不是(或者有資格說是)女王的粉絲?她們應該連TLW粉絲執照都還沒考上吧

我只知道Lu第一時間沒想到那個retweet的問題,原twitter忘記TLW的粉絲並不是同時間看TLW的,她,原作者大概只想到美國的觀眾,美國的時間,她(們)不知道在全世界,TLW擁有多大的意義跟價值,但Lu應該知道,她才剛去L8 Convention而已,我想她疏忽了,"get a life"的確會惹毛剛在熱頭上的觀眾,但一般粉絲,像我,除非Lu是自己親口說她多痛恨TLW(但那又怎樣?),不然她轉推的任何東西,我都蠻無視的,何況是那些無聊的攻擊,如果TLW真的對她們很重要,那她們就不應該這樣追著一個小辮子攻擊劇中的演員,這不是真正粉絲該有的行為,我們可以不喜歡戲裡某個演員或製作人,但沒有他或她就沒這齣戲,不是嗎?

向陽的那一面總要承受風雨,但我們凡人又怎麼體會得到,陰影下山巒的沉默姿態?

只能希望Lu在她繪畫的旅程中找到雙翼開展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