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Valentine

我的悲傷你一無所知

 

你走過雪地

只記得腳的溫度

空氣中凝固的嘆息

你在森林中慢跑

想忘記或也許不再記得

停留在你我之間的

氣息

但你還是會想起我,偶而,我猜

躲在鍵盤後的我

躲在每張畫後的我

你看到我的悲傷了嗎?

要在一秒16格的畫面中找出我隱藏的情緒

你愛的是那個我?

或者說

你曾經愛過的是那個我?

我在這裡,你在那裡

我們相隔兩個天堂與無數的想像中

那麼多人愛著我們

我們小心呵護他們對我們的愛

但誰來告訴我

擁有那麼多祝福與愛之後

我依然感到悲傷

是你如萬古山巒的沉默

還是你轉身後不再回頭的決絕

我看到你觸摸你擁有你在一秒16格的畫面裡

我們相愛在一個小方框之內

離開那裡我一無所有

我的愛在這裡我的真實在這裡

我的真實沒有你

你在方框之內愛我你在現實之外愛我

你在森林中跑步

你呼吸你喘氣你活著

你在雪地中行走

感到腳底沉澱的重量

但你感覺不到我的悲傷

或者拒絕

氾濫的情緒渡河而來

我想溺斃在你的愛裡卻發現那是一條乾涸的河

我想你在最後一次意外的擁抱後

你的氣息凍結在我生命的脈絡裡

我的悲傷

來自眾人多餘的想像

和你

 

2010/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