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LW S6E08

這張圖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如果我說我喜歡第六季會不會被踢飛

其實無視Jenny在裡面惡搞、Bette被拔掉虎牙和Tina口怕的番外篇審訊,

第六季Tibette的互動讓我覺得很溫暖。除了除了... ...這張怪異的Tina手的位置,

明明很溫馨的兩人抱抱樂,

為什麼Tina/Lu的手會卡在胸前?

強者我朋友說那是配合前面要抓住Bette/JB的手才滑到那裡,

應該不是故意要擋住小白熊,誤,是大白熊。

但這樣就吃不到豆腐了

我承認我邪惡了... ...

Dear Tina, can you lift your hand off here?

TLW S6E08

有圖有真相,這是上一個畫面截圖,Tina原來是抓住Bette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