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去了耶路撒冷,心靈上的,哭牆前面膜拜

就像The L Word第三季,Alice在房間裡貼滿了Dana的相片,還有偷來的全身立體大海報,(誰來幫我a一張JB的海報Q__Q

我想每個看過這部影集的粉絲心中大概都有一座神龕,

這是我的... ...

 

PS1:有裝MOD台的,星期三晚上九點Universal頻道有放Carmen(Sarah Shahi)演的Life

PS2:COME As You Are是Judith Roof的論文集,關於性與同性戀在文學上的議題,買了很久還沒看o.o

PS3:Earththlings是The L Word原來的Pilot名稱

(我好像在寫電視遊樂器的介紹... ...

 The L Word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