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該寫一篇:〈如何買到27年前的電影教戰手冊〉,

首先,我去二手DVD店,嗯!每一間後面都有個18禁招牌的小隔間,和幾個怪叔叔O.Oa

大概找了五、六家,連班傑明的奇幻之旅都只賣99元,我還是沒下手,再見列寧跟帝國毀滅只賣39元,忍不住順手拿了,但是,仍然沒找到傳說中JB的一代名片,果然不能貪小便宜!

據好心唱片行店員說閃舞的中文版DVD已經絕版,連他們店的原聲帶最後一張上週才賣掉,其實,這部片我從來沒看過,是有聽過名字,知道歌很好聽... ...,

既然要當「專業」的粉絲,怎麼可以沒有JB的第一部電影呢?我連Orlando的LD、VCD、DVD和海報都收了,(小說,當然買了牛津一英磅版看完了o.o,中文版翻得很慘還是買了)

離題太遠拉回,後來我終於在某百貨公司的唱片行找到傳說中的電影,花了三張國父請回來供著,

Flashdance 

其實網拍有在賣,大家別學我藉機逛唱片行吹冷氣... ...

我買了,我看了,要寫心得嗎?JB 18歲還真的超羅莉的,可惜我不是羅莉控o.o,至於劇情,有純真可愛到爆表的JB,一切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