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s1e1set.jpg

第一季第一集的初相遇劇組照(有點距離的笑容)

 

KEs1e8set.jpg

第一季第八集的殺青照(還真的殺很大, 滿手血)

已經抱成這樣了

 

天兵我是從第三季開始看 , 然後變成一場悲劇 , 在不了解任何背景狀況 ,只有看網友的心得文隱約知道誰是誰, 就把"Killing Eve"第三季硬啃完, 啃完覺得哪裡怪怪的? 之後找到第一二季來看, 然後, 我就被圈粉了, 現在躺在坑裡無法動彈~~~

看的時候還信誓旦旦地想, 這組絕對不會讓我有cp的想法, 雖然戲裡火花強大到可以核滅全世界(彼女之終極武器嗎?), 我應該不會對美珠姨Sandra Oh有非分之想(事實上, 我承認剛看到她時讓我很出戲)

先說一下初識美珠姨是在"實習醫生"裡, 不過那齣我沒看幾集, 倒是在電影"尋找心方向"她的演技讓我很驚豔, 她也嫁給了那部片的導演, 就這樣而已, 至於招弟Jodic Comer, 對她還真的是完全的白紙,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The Graham Norton Show", 她應主持人要求現場表演了一下Villanelle的神情, 那時在想這女星好會演, 難怪那齣戲那麼紅, 兩三年後, 我終於把"Killing Eve"看完, 然後就進坑了

進坑而不cp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真的心思很單純, 絕對沒有想歪她們兩位值得尊敬的女演員任何事情, 感謝她們在戲裡互飆演技, 為我們創造出 Villanelle&Eve這組 Icon, 請收下我的膝蓋! 可是 cp魂還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這篇請讓我小小放電一下

KEs1set.jpg

第一季劇組大合照(感情好才可以拍出一部好戲)

喜歡招弟拉著美珠姨的感覺

 

arrow
arrow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