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看到Bette了

JB Essenece of life project of Amada Galore

再來一張

JB Essenece of life project of Amada Galore

這是女王參加Essenece of life project of Amada Galore的活動照,相關網頁在此:http://www.amadagalore.de/the-essence-of-life-project/,感謝JBC網站的nol網友提供,沒有任何確切的拍照日期,JBC上的網友推測是拍TLW S1或S2的時候,她戴的項鍊和第一季宣傳照是同款式。

我看到第一張照片的反應是,ㄚ!女王什麼時候又變成Bette了?然後我才發現,TCC裡的Teresa多麼不像Bette,那個最近接受無數訪問的JB也不是Bette,我的TLW懷鄉症不小心發作了,從一張照片我找到Bette,或者是拍TLW時期的女王,然後(要學犀利人妻的台詞嗎?其實是張愛玲寫的),我們回不去了

溫瑞凡哭著跟謝安真大告白為什麼沒有成功挽回犀利人妻的心?來,讓MMB示範一下正確的方法:

TLW S5E11

一樣深情款款看著老婆,MMB手抱女兒,說:我們回家吧!看到沒,抱著小孩的人夫,誤,MMB多麼有說服力!果然是到處亂放電劈再多腿也一樣可以把老婆帶回家的Bette。(謎之音:可是這裡跑掉的不是Tina嗎?)

要說犀利人妻應該是第二季跟第五季的小茶當之無愧吧!第二季讓花心小貝費盡千辛萬苦才破鏡重圓,兩人一起進產房(離題一下,女王那麼愛提產房的「事」,到底她腦中出現的畫面是跟老公還是跟Tina/Lu生小孩那段?),第五季把已經跟別人雙宿雙飛的阿娜達硬生生活逮回來,還讓小貝心甘情願說:有些事是無法比較的,這功力還真是凡人無法到達。

我們家小貝在第四季也很犀利,老婆跑了再找一個就有,看她怎麼把聲明不愛小孩的Jodi調教成小安第三個的媽,還一心一意幫前妻的忙,讓小茶悔不當初為什麼要離開?

張愛玲的半生緣「我們回不去了」,是過盡千帆皆不是的悲涼。而一座城市的淪陷比不上一對戀人的誓言,這從傾城之戀演到英倫情人,TiBette Forever之於我們,是上帝遺忘在電視裡的失樂園,那紅塵人生中的你:

JB 20110216

此刻又在想著誰?

Lu L8 20110313

所有的話語都是一種多餘,想念不需要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