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L

借一下J大的PS圖,不過賞金有點少,女王跟Lu在我們心中應該是無價珍寶。想到某人曾說TiBette老的時候或許會買個牧場養老去,我倒是很想看看西部版的TiBette:Even Cowgirls Get the Blues in 2011。

JB 200312

看女王騎馬的帥勁

部落格不知不覺也寫了半年,這篇半年紀念日記從聖誕節拖到過年,還蠻符合我的拖稿習慣。感謝一路走來不怕被我YY文污染眼睛的朋友們,當然最重要的是,忙碌的女王跟Lu一直不斷製造消息給千萬粉絲,讓我(們)平淡的生活有點驚喜與期待,比較傷感的是Lu離婚的事,走出婚姻之後的她會有什麼變化跟發展?應該是今年TiBetters最關心的動態之一,但不管如何她都有死忠影迷我們的支持和打氣,所以快四十而不惑的美女要像照片裡的美姿一樣自己撐起一片天

Lu 201012 DIVA 

女王的強檔新戲要在2/7播放,The Chicago Code讓人期待希望它收視長紅,但又怕Colvin局長和男主角會有xx情事,看宣傳已經在說戲裡他們之間的化學反應(女王可是有老公的ㄟ,還真的被無視了。),但就像JBC的網友說的,女王跟男演員總是會有搭不上來的感覺,如最近一部的Lie to Me,她跟Tim大叔看起來就比較像老朋友而不是(前)夫妻,希望光頭製作人多著墨BetTeresa怎麼清除城市的貪污與腐化,至於感情戲就跳過讓過吧!另外一件難過的事是看到預告演她小時候的那段劇情,很像在寫JB爸爸意外被槍殺的翻版,覺得這樣的情節對女王是不是太慘忍了,如果他們真的這樣演,我會直接殺到光頭製作人的Twitter嗆他沒人性, 希望這只是我瞎想而已。

The Chicago Code 2010 

其實今年最大最大的心願,還是希望那拖了又拖的The L Word電影可以開拍或者至少有點眉目吧

JB  & IC 2008 

IC你趕快用拍電影的名義再黏住女王,我們不介意的!(我保證不會再取笑你。)

何時再看到這一幕

TLW S2 

MMB陪著MMT開始人生最重要的一刻

(我一直覺得她們開始對彼此有感覺是Lu在第二季懷孕那刻開始)

TLW S1 Promo 

TLW戲拍完還未上映前的宣傳會,其實還只是朋友的fu

我自己的小小心願是完成數年來該做完的一件事,然後也許如果JL要搞個合體影友會,我可以存夠錢殺到美國、英國隨便一個地方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