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killed the gingerbread man?

 聖誕節前夕,傳說中的薑餅人失蹤了... ...

原因是

 

2008 Glaad

JB:你知道我們站那麼開是因為有個薑餅人... ...(Tina come here!)

 

2008 glaad

 (明明小兩口很恩愛在拍照)

 

2008 Glaad

 (薑餅人硬要插一腳,還把手放在JB的腰上!看Lu的表情好像要把鏡頭吃掉... ...薑餅人居然敢偷吃小貝豆腐)

 

2008 glaad

Lu:天哪!它在那裡
JB:Lu我們要頒獎ㄟ!

 

2008 glaad

Lu:我知道。(Bette它應該不會跟到台上吧...)
JB:不用擔心,我已經叫最近收的兩個小弟去搞定它

 

The Chicago Code

 小弟:誰敢踩我家大姐頭地盤

 

The Gingerbread Man

薑餅人:好可怕~~~有人要謀殺我~~~趕快找地方躲起來~~~

 

2008 Glaad

 JB:他們剛剛已經把它丟進牛奶裡了

 

Milk

 (有圖有真相)

 

2008 Glaad

 Lu:OMG!(Tina在台上不可以偷笑ㄟ)

 

2008 Glaad

Lu:做得真好!Bette,我說Jennifer我們來頒獎吧!(JB OS:可以靠在一起的感覺真好!)(配樂:這樣的感覺真好!已經很久沒有這樣!)

 

Merry Xmas

 嘿嘿嘿!趁著聖誕節到臨,我復活了!(看拍TLW電影怎麼整你們小倆口)

 

Movie

 薑餅人的逆襲!(近期隆重上映)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