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LW S4E04 

"Bette,"

 

 TLW S4E04

"I want to ask you something."(我想問你...)

 

TLW S4E04

"mm... ...Are you a basketball dummy?"(你是...籃球白目嗎?)

 

TLW S4E04 

"What's?"(瞎米!Alice順便幫腔...)

 

TLW S1E01 

"The Hollywood Reporter said you are a Boston Celtics fan, especially Michael Jordan."(就是那個什麼數字週刊說Honey你最喜歡塞爾提克隊,尤其是空中飛人喬丹...)

 

TLW S4E04 

"Where are the reporter from? Mars? The Hollywood Reporter is totally nuts."(那個記者會不會太火星了?數字週刊有那一條新聞是正常的,我fxxx....)

 

TLW S4E04 

(TLW crew OS: It's why we have the scene!) 據TLW不負責任之工作人員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拍籃球場風雲這段...

 

JBC的網友pfinger18從google挖出一條JB的舊新聞,1988/02/01的The Register-Guard,連結如下:

http://news.google.com/newspapers?id=IOhVAAAAIBAJ&sjid=p-EDAAAAIBAJ&pg=6706,65035&dq=jennifer+beals&hl=en

裡面最有趣的是,女王在《好萊塢報導》(還真的有這一份刊物The Hollywood Reporter)裡被引言說她是籃球迷,而且是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粉絲,特別是麥可喬登。這段報導一出現害女王被朋友笑到翻過去,女王跟(別的)記者說這是很嚴肅的事(如果是Bette時代的女王應該四字經滿天飛了),「在報導裡弄錯誰是我老公或者別的事,我還可以忍耐。但是讓我出去看起來就像籃球白目,我可能永遠無法復原。」JB這邊的回答真是太口愛了!所以TLW第四季的籃球賽是特地為女王受傷的幼小心靈拍的嗎?

News19880201

News19880201 

PS:JBC正副站長還出來解釋這段好笑的地方(看起來喬丹時代還真的過去了),如果有人不知道的話,一代籃球天王喬丹是公牛隊的,所以說喬丹是塞爾提克隊的確會被當成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