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好文章,不過內文因原作者要求而移除,請大家自行前往原連結閱讀,謝謝!

 

Two Decades of Women

September 02, 2010 5:00 am by Virginia DeBolt in Life

簡介:看媽媽級的版主寫20年間在美國媒體出現的女性形象,裡面最好玩的是她寫Bette Porter那段(這裡我會翻成中文)。

再來就是The L Word了。一部全是女人的影集。我是這麼喜愛它。我想我愛上它是因為我喜歡JB。我把那些年錯過的JB舊電影都拿起來一一看過。我看到舞者、警察、騙子、天真的家庭主婦、夫人、靈媒、瞎眼的睿智女人、歌手、說謊者、科學怪人的新娘和一大票其他人,但我沒有發現到JB,我只有找到那些角色。我發現原來真正吸引我的是在The L Word裡面Bette Porter這個角色。

Bette Porter,一個會為自己站起來的堅強女性。她並不完美,但是她非常有力量且激勵人心並是一個領導者。她在電視之中看起來非常真實。她是我所尋找的在所有書、電影和電視影集裡那個人。她在我所尊敬的勇敢政治家之中。她是我所推崇的通曉技術類的領導者像BlogHer的創辦人一樣。她是慈善事業的組織者和反抗不公正的女性之一。她在那些寫出改變世界的書的作者行列。她可以是我的女兒,獨立撫養小孩不需要生父的幫忙。她可以是我的孫女,完全不鳥任何人。

PS:粗體字是我標注的o.o,就是談Badass Bette的部份。

Be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