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座消失的聖殿

Tibette.com Homepage

Tibette.com今天把網站首頁跟網址改成Jennifer-Beals.com

JBcom Homepage

正式宣告把Lu從網站曖昧不明的狀況移出

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Tibette.com沒有更新Lu的訊息

我難過的是Tibette神話的解體,一點一滴緩慢地溶解在網路世界裡

在TLW結束一年半之後,在我初識Tibette的夏天,好短的初戀!

我正在享受諸神的黃昏,和一顆莫名其妙的颱風共度此刻。

20100919 10:00am 凡那比颱風

有網友說Tibette大於JB跟Lu,這個網站應該是Tibetter的家鄉不是JB或Lu的專屬網站

等號問題向來很難解

因為每個人等號的兩邊不一定是一樣的

Tibette>JB>Lu

JB>Tibette>Lu

Lu>Tibette>JB

你是那一個選項?(Tibette=JL?)

畢竟Tibette.com是bm站長的網站,所以Tibetter只能尊重她的決定。

但Tibette.com所代表的意義其實已經超過她的掌握,

我想連JB應該都會想留下Tibette,而不是以她為名的粉絲網站... ...

 

PS:感謝lovejb4ever部落格的Tibette.com網站截圖,不然這個舊首頁就完全不見了。


2010/09/20補

這兩天我不敢去Tibette.com的討論區,看起來反應很大,她們在Facebook上新增了tibettecom

Twitter上的留言:for all those nostalgic tibetters u can also join our tibette facebook page too http://www.facebook.com/tibettecom

我看到女王的簽名,她還在Tibette.com下面畫了一顆心,她怎會做這種tennager可愛的小動作?以前都沒發現我家女王這麼口愛,回去跪主機板去... ....

Tibette

 

 

 

 

 

 

 

 

 

 

 

Lu很「剛好」的把Twitter的背景換成影友會的照片,我幫她OS:「I'm still here.」,連小鹿斑比應該都知道了

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