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演員在Ride-Along拍攝現場的自拍影片(2010/08/24上傳),感謝他還特地夾帶女王當背景,在23s後出現坐在椅子上的JB,想念的大捲髮又出現了(我以為她在那齣戲的造型只能把頭髮弄直綁起來),女王在打簡訊給誰

發現自己快變成狗仔隊了,現在住芝加哥一定很幸福,Ride-Along要一直拍到年底,每天都有消息通報在那邊拍攝,真難得會這樣見證一部影集的誕生,如果不是女王當主角,關注度會降低很多吧!連IMDB上面都沒有另一個主角詳細資料,只有寫說他是澳洲人,我是不小心在FX頻道看過他演的Brotherhood,要不還真的不認識他是誰!倒是光頭神探在AXN(還有第四台的時候)播的時候,追過一陣子,晃來晃去的鏡頭跟滿天飛的髒話,很Man的影集,我不擔心製作人的功力,只是不知他可以給JB多大的空間發揮?(應該是說我期待看到Bette繼續存在還是全新的Teresa Colvin?)我並不想看到如Lie To Me那樣躲在男主角背後被邊緣化的前妻(客串的影集不能要求太多),我想要看到的是Badass的Teresa Colvin,充滿Power跟主導權... ...

J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