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 Word Book

 

我把它當成第七季的The L Word,編劇導演攝影製作換成JB一人,當然演員還是原班人馬,只是換成平面靜態版,看它發行的時間是今年年初,這不是影迷習慣打開電視等新一季The L Word的播出時間嗎?女王連第八季都幫我們準備好了,雖然我還是有個小小願念,Lu會跟她一起出席L8 Convention,或者我們的第八季會是一部電影或迷你影集?Who know?

The L Word Book

這是網友貼的封面扉頁,JB把名字簽在Lu的照片下,這可不是我YY的,哈

左頁Lu旁邊是JB吧?排版的美工設計一定是Tibetter,如果是女王自己放照片,那還真的是順應Tibette Nation廣大子民的心意了(不知道等我拿到書我也會YY成怎樣?)

The L Word Book

(以上兩張圖感謝拉字至上論壇的網友提供)


The L Word Book

2010/09/24補充

N篇關於The L Word Book的訪問與報導,隨時更新中。我被Tibette.com一夕之間改版嚇到了,所以這些文章我會陸續轉貼到部落格來,再找一下中譯版或我有空的話就亂翻一下: 

2009/11/01 The L Word Book: A Photographic Journal by Jennifer Beals

by B&TF

 

日期不詳,應不會晚於2010/01/15 Jennifer Beals interview

by tibette.com

 

2010/01/12 Jennifer Beals Captures 'The L Word' Cast In Photos: Exclusive, Part 1

by Lesley Goldberg (SheWired.com 2010/11/30補充,感謝facebook上的Teresa Colvin, "The Chicago Code"提供)

 

2010/03/05 Jennifer Beals Shoots L Word Book, Is Perfect: The Autostraddle Interview

by jess

摘要:Jennifer Beals, Supreme Being of Life, talks to Autostraddle about her new photography project The L Word Book, disappointment in Obama, the Johnny Weir controversy, the possibility of a movie, the TiBette phenomenon, closeted Hollywood actors, and just what makes her so goddamn perfect.

 

2010/03/22 Jennifer Beals’ L Word Book – A Short and Biased Review

by B&TF


PS:我的The L Word Book已經來半個月,只看完圖片部份。(2010/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