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台灣還沒上演(上映日期:2010/12/17),片商廣告已經打很兇,美國7/7剛公開上映,如果不算它之前參加各大影展的話。它得了年初的柏林影展泰迪熊獎(atmovies上面的介紹錯很大,金熊獎才是最佳影片,是另一部電影好嗎!),然後日舞影展、洛杉磯影展,看起來佳評如潮,卡司也很大咖,有大名鼎鼎的茱莉安摩爾、安娜特班寧和最近演魔境夢遊的女主角蜜雅‧娃絲柯思卡,導演是拍過高檔貨(High Art, 1998)的莉莎蔻洛丹柯(Lisa Cholodenko),劇情是兩個在一起20年的女同,當她們人工受孕方式生的小孩(一女一男)長大要找生父的時候... ...。

The Kids Are All Right 

嗯!這是黃金女郎(The Golden Girls)版的The L Word嗎?

我聽到這部片第一個反應是很生氣,他們把The L Word的電影劇情偷走了,Tina在S6E05說:「你們是我恨好萊塢的所有原因!」,原來電影圈的Jenny無所不在,而我們只能像Alice一樣跳腳!

TLW S6E05 

我去IMDB查了一下討論區,這部片是在2006年籌拍,就是Tina跟男人繞跑的第三季播完後,然後在2009年拍完,2010年上映。好了,到這裡我最多只能說「有可能」The L Word「觸發」了導演去拍這部片,反正這種找生父的故事在美國很「普遍」(?),大家可以各自表述。外國影迷好像也沒把這部電影跟TLW聯想在一起,所以就不用在這邊生悶氣了!倒是TLW電影要何年何月才會出現?人家要看Tibette大合體啦Q.Q

 

以下有雷,要看這部片的網友請勿往下看... ...

 

看了美國影迷的評論後更火大,WTF!!!又是一部女同志跟男人上床的電影!先不說仿冒版的Tibette沒有fu以外(事實上我還蠻喜歡茱莉安摩爾跟安娜特班寧,但很抱歉,我家的JB&LH才是王道),就像網友罵的一樣,為什麼這些女同導演沒事老把拉拉往男人身上推?該網友還列舉了一些人,是的,我看到IC的名字(可怕的第三季惡夢揮之不去)。希望這麼老套且可怕的劇情不要出現在TLW電影裡面,這是Alice說的抓癢女同電影嗎?我想起TLW第五季戲中拍的那部Lez Girls硬生生被改成My Girl的慘劇。

The Kids Are All Right 

室內沙發篇:Copy版之Tibette(看坐得多遠!)

TLW S1E08  

室內沙發篇:正版坐姿,完全無縫(S1E08)。PS:要找到她們兩個一起坐在沙發上分隔兩地的,大概只有S6E08結尾看幻燈片那場。

TLW S1E05 

 

The Kids Are All Right 

戶外篇:是的,妳們可以再靠近一點,但是... ...

TLW S6E08 

戶外篇:看到小茶的手了沒?(S6E08)這才是couple做的小動作o.o

 

Tibette   

Perfect couple!!!

就算是還在分手的S5E01,她們的情侶鍊大閃光!一模一樣的坐姿,還有殺人不償命的笑容!(本圖引用自拉字至上論壇,感謝!)

更不要講那些臉紅心跳的吻戲跟18禁的床戲O.Oa(請自行服用Youtube上多如牛毛的粉絲自製Video)

好啦!你可以說這些都只是「表相」,一部尚未誕生的電影跟一部已被「肯定」的電影要怎麼放到同一個天平上秤呢?我不知道!但套一句美國網友說的TLW是「It's Our epic!」,我確定我的Ulysses是Tibette,我正在等她們回航,那是我們(TLW跟它的影迷)所建造的(小眾)「神話」。The Kids Are All Right features the future storyline of The L Word and Tibette. It's my point. All my anger is here.

 

剩下的等真正看了電影之後再來補充。

如果有白目記者問JB對這部影片的看法,我想她的回答應該是... ...

TLW S5E05 

TLW S5E05 

TLW S5E05 

(我幫女王比中指,種族/膚色問題在The Kids Are All Right被消音了)

PS:性福拉警報The Kids Are All Right劇照引用自AfterEllen,電影評論、劇照與網友討論都在此篇,TLW劇照截自影集畫面,版權為Showtime所有。

補一下資料:Lisa Cholodenko拍過The L Word S2E04 Lynch Pin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eur@T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